Tuesday, May 13, 2014

蠔卡 (Oyster Card)

侯逸凡登上《Oyster》杂志 自认为小时候不够时尚
2014年04月18日 新浪体育


新浪体育讯 世界知名时尚杂志《Oyster》自创办以来一直在追逐各行各业的明星。年仅20岁的世界棋后侯逸凡日前进入了他们的镜头中。
在第104期《Oyster》杂志的时尚大片中,侯逸凡一改亲切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,多了几分妖娆与神秘。

几岁就开始下棋了?
侯逸凡:五岁半,但我大概到十一二岁的时候才开始从事专业的国际象棋训练。

成为特级大师的时候,有没有开个party庆祝一下?
呃,没有。我觉得开 Party 好象压力太大。我没举行任何庆祝活动。其实称号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等级分。强大的实力比称号重要得多。如果哪天我能达到2700分,我或许会开个 Party!

你和朋友们总是聊国际象棋吗?
肯定不会的。我们更多地是聊一些其他话题,比如其他的体育项目、各种新闻、旅行时收获和当地风俗等。女孩子们也经常聊聊时尚方面的话题。和我的朋友相比,我恐怕算不上时尚,她们比我强很多。我是说我小时候···

你小时候,她们会拿你开玩笑,说你不会打扮吗?
是的,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各种比赛。11岁那会儿,实在是对时尚一无所知。所以,我都是和大姐姐们学习。

别听她们的,你超靓的,逸凡!
谢谢!

你能给年轻棋手提些建议吗?
如果孩子们喜欢国际象棋,我觉得最重要的是,要坚持不懈地进行训练,了解更多国际象棋的知识,不断提高水平,保持对国际象棋的热情。当然在其他方面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需要多在网上下棋吗?
现在的计算机国际象棋软件实在是太强大了,会影响自己的自信心的!我还是希望多和其他人下棋。下棋不仅仅是游戏,还能进行各方面的交流。国际象棋就像生活一样。你需要在真实世界与真实的人对弈,从你和他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,不断提高。

(塔尔)

日前,年仅20岁的世界棋后侯逸凡登上世界知名时尚杂志《Oyster》,在第104期《Oyster》杂志的时尚大片中侯逸凡一改亲切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,多了几分妖娆与神秘。(图片来自《Oyster》杂志,摄影:任航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