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14

绿野仙踪 (Il mago di Oz)

合肥:会所女孩“真空包装”陪客喝酒(图)
安徽商报 (ah.Anhuinews.com), 2014年01月20日


陪酒妹在等待客人挑选

  每当夜幕降临,省城街头各种“国际娱乐会所”霓虹闪烁、灯红酒绿。表面上看,这些会所只是“高档”ktv,实际上,有些会所唱歌、喝酒等都是次要,关键是一些“陪唱服务”普通ktv没有。近日,市民赵先生反映,在省城一家娱乐会所,里面陪唱的年轻女孩穿着暴露,在陪喝陪唱的同时,提供一些涉嫌与色情打“擦边球”的服务。该会所的管理人员甚至广发短信、打电话,用“真空包装”“丁字裤”等惹火字眼来招徕生意。

  【市民反映】会所“火辣”短信揽客

  一个月前,市民赵先生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。内容显示,这是一家娱乐会所的广告,上面写着,该会所不仅装修豪华、设施高档,还有众多陪客人喝酒的“小妹”。她们开放火热,主打台湾风情。穿着是“真空包装”。赵先生吃了一惊,“以前以为这些事情都得偷偷摸摸的,现在都公开发短信了? ”
  市民冯先生也曾接到过该会所某经理打来的电话,主动介绍服务,希望他带朋友去“捧场”。 “经理就直接说,他们的陪酒小妹很开放,‘真空包装’就是上面不穿衣服,只穿一条丁字裤,然后陪客人喝酒玩游戏之类的。”冯先生说,他非常意外为什么对方会有自己的号码,“我从来没去过他们那儿唱歌,问那个经理,对方回答支支吾吾的。 ” [Read more].

No comments: